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凤凰试驾众泰Z100 实用的城市代步车

2014年09月29日 00: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试驾 如今各处的车位都越来越紧张,原来的“打车难”变成了现在的“停车难”,就连路边车位的大妈都在不停地指挥你再往后倒一点,别浪费她的停车位。除了车位,油价也是涨的总比跌的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许一辆外形小巧还省油的车会带给你别样的感受。

这不眼前就有一辆众泰Z100,车长只有3.5米,排量只有1.0升,不过他依旧是一台合格的4门5座车,那么他的实力究竟如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初见Z100,你会觉得这个车十分的眼熟,我甚至误把它当作了铃木奥拓,就外观而言,两车的相似度十分高,换个标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既然他长得这么像奥拓,当然也就把奥拓可爱灵巧的性格一并传承了下来,椭圆形的中网与车身同色,好像嘟着嘴在卖萌,两个熏黑的大眼睛配合白色的车身活像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十分可爱。

可爱的地方不仅仅是熊猫配色,更重要的是小巧的车身,车身三围仅3559x1620x1476mm,轴距也只有2360mm,在这个遍地加长轴距的时代,这样的短轴距显得十分稀有,但是短轴距也没有牺牲车内的空间,我们的美女梦梦坐在后排也不会感觉拥挤。

尾部的造型也比较普通,行李厢的开口并不大,而且实际上空间也绝对谈不上够用,一个登机箱大概就占用了里面的大部分空间,不过作为城市代步,这样的大小也绝对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