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迈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首试大众全新Passat 实现大超越

2014年10月08日 04:0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喵哥

内饰采用高尔夫7的风格,变化很小

新Passat的内饰设计变化很小,基本延续了高尔夫7的风格,包括中控台、方向盘等。其中变化最大的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这个出风口如一根饰带横贯整个仪表板,中间嵌入了仪表和模拟时钟,从而实现了设计与功能的统一。

内饰的用料依然优秀,看的见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性材料。低配车型使用金属的装饰条,高配车型使用实木装饰条,无论视觉和触觉都很显档次。

此次喵哥试驾的高低配两款车型驾驶位均使用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面料的真皮座椅,带有8方向调节,2组记忆功能和按摩功能,而且带有腿拖调节功能。头枕不仅提供高度调节,还提供前后调节。

这套座椅软硬度适中,不仅能提供较好的舒适度,还能在激烈驾驶时提供不错的支撑和包裹。喵哥非常希望明年国产的时候能够引进这套座椅,而且不仅仅在顶配车型上标配。

另外新Passat车钥匙终于也更新换代了,新的钥匙显得非常精致,很有档次。

储物空间适中,行李箱放下2大2小箱子,5星评级

新Passat在储物空间方面并没有明显进步,储物盒的位置和现款迈腾基本一样,不过好在各个储物盒的尺寸就比较大,放下日常的饮料、钱包、手机之类的都没有问题。

行李箱方面,官方给的数据容积增加了21升,高达586升。熟悉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朋友都了解,我们从来不以容积论英雄,直接上箱子。

由于现场只有2个30寸的大号托运箱,没有20寸的小登机箱,所以只用大箱子做体验。

如下图,两个大箱子可以横着放进去,边上还有一定的空间。通过目视上方完全可以再放下2个小箱子。所以新Passat行李箱的评价为5星评价,超过了现款迈腾1大2小的3星评价。

不仅如此,试驾的这款车型还配备了行李箱一键关闭和脚伸到下方感应式开启功能,十分高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