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迈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首试大众全新Passat 实现大超越

2014年10月08日 04:0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喵哥

全液晶仪表盘真的太棒了!

新Passat的高配车型使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喵哥给他的评价是:真的太棒了!

在全液晶仪表盘还仅仅在豪华品牌的高端车上使用时,新Passat显然超出了大家的期待。整个仪表盘使用了一款12.3英寸,分辨率为1440×540像素的液晶屏,不仅显示效果出众,界面设计也非常有水平。

如果从显示效果、界面设计、功能丰富程度三方面来评价在售所有车型装配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水准,喵哥认为第一名是全新奥迪TT,第二名是新Passat,第三名是奔驰S级

其实新Passat的这块全液晶仪表盘与奥迪TT在硬件上是一样的,同样是12.3英寸,分辨率为1440×540像素。他们都使用了来自于英伟达(NVIDIA )的Tegra 3系列芯片,负责所有虚拟图像的生成和处理,运行速度可达80亿次/秒。

只不过大众品牌定位要低于奥迪品牌,所以新Passat在页面设计和功能上比奥迪TT稍微逊色一些,以拉开两个品牌的档次。

如果您还认为这仅仅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等话,那显然您已经OUT了,其实这完全是一块综合信息显示屏,所能够提供的信息已经远远超越普通仪表盘的范畴。

从造型上看,仍然是传统的仪表盘两个圆显示速度和转速的样式,不过显示的内容丰富了很多。两个圆中间部分可以显示:导航、音响、电话、车辆信息、里程信息、驾驶辅助功能等多种信息。

同时通过对主题的选择,两个圆既可以像传统仪表盘一样显示指针,也可以在中间实现行车电脑、节能信息、车辆方位、海拔,驾驶辅助系统等信息。

在车辆熄火和启动的时候,还会显示上次行驶里程、行驶时间、车门的开关状态等信息,非常贴心。

总之通过您自己进行调节,完全对这个仪表盘进行DIY定制,满足您对车辆信息的所有需求。

不过低配车型就没这么爽了,仍然采用了传统指针式仪表盘,虽然中间的液晶屏也能够显示很多的信息。但是和这套液晶仪表盘相比,显然是两个时代的产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