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现代全新途胜1.6TGDi 又一枚暖男

2015年08月10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全新途胜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卡槽还是小的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日常需求。而在行李厢上,内部空间较大,不过两侧为了放置多连杆悬挂产生的“鼓包”还是多少会影响到实用性,好在将后排放倒后,整个行李厢的地板十分平整,即使是去野外车震也是十分舒适的。

同时在便利性上,尾厢采用了电动开启关闭功能,十分方便同时也能提高逼格。在宣讲会上,厂家介绍其实尾厢还提供感应开启功能,与别家“扫堂腿”不同,全新途胜只需携带钥匙在车后站立等待3秒,行李厢盖就会自动开启。不过很遗憾,由于是试装车,在体验中这个功能并不能正常使用,大家可以在全新途胜上市后体验一番。

同时我们试驾的车辆是顶配车型,配置还是很丰富的。车道偏离会在车辆偏离行驶轨迹时发出报警,但不会干预驾驶员驾驶。其他的还包括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等,由于这次体验是在草原,也只是体验了驾驶模式选择,在不同的模式下油门的响应和档位选择会有差异,不过普通模式应该是大家经常会用到的。

在座椅上除了提供多项电动调节,还同时拥有加热和通风,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合格的暖男一枚,什么冬天你还觉得冻手?全新途胜早就准备好了,方向盘加热一并给你,有了这些冬日行车更加完美。

在空间上,身高1米86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还有4指的空间,而在后排头部还剩2指,腿部有5指,对于这样的空间表现,我想大部分中国家庭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么综合体验下来,全新途胜是不是一个优等生呢?答案是肯定的。颜值自然不用说,涡轮增压的动力也足够用,除此之外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储物空间,让他成为一名实实在在的暖男,你需要的在他身上几乎都可以找的到,同时在乘坐空间上也能满足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乘车需求,可以算作一款综合实力比较强的选手。

下面大家关注的可能就是未来上市之后的价格了,如果全新途胜能够做到在拥有靓丽外表和丰富配置的同时,还能保持一个合理的售价,那么在未来上市后一定会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获得不错的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