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绅宝X25 不可低估的小型SUV新势力

2015年12月04日 06:1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SUV车型的优势已不需太多赘述,正因诸多优势及消费心理所驱使,SUV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购车者的首选,各个厂商也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产品以期在这一市场有所作为。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紧凑级SUV的车型数量及销售量依然都是最大的。但是,随着80后消费者逐步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中坚力量,并且他们逐渐积累的消费能力和相对其长辈更开放、更多的消费理念,使得小型SUV这种更有个性和强调生活方式的车型正在越来越大的影响着SUV车型各细分市场的占比格局。

北汽绅宝X25 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版 5.58
1.5L 手动舒适版 6.08
1.5L 手动精英版 6.38
1.5L 自动精英版 7.08
1.5L 自动豪华版 7.68
注:最终上市车型命名可能与本表格中车型名称稍有差异
制表:凤凰汽车

在不久前落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正式公布了其旗下全新小型SUV——绅宝X25的预售价格,新车将共推出5款细分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58-7.68万元,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这一预售价格表现还是具有明显优势的。然而除了价格具有吸引力以外,这个肩负扩充北汽绅宝产品序列与弥补北汽绅宝在日趋火爆的小型SUV细分市场缺兵短将重任于一身的小家伙还会有什么颇具竞争实力的亮点呢?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将为您揭晓答案。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25整体给人以运动且时尚的感觉,虽然定位于小型SUV的X25车身规格比较小巧,但设计风格却很大气硬朗,并且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新车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配备有带透镜大灯。此外,新车下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同时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侧裙设计更为新车平添几分越野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绅宝X25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算行李架1583)毫米,轴距为2519毫米。另外,消费者还可根据不同需求对车辆选装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以及铝合金轮圈等,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