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江铃驭胜S350 2.0T 拓展城市用户

2016年03月28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江铃新款驭胜S350依然提供了搭载汽油动力的车型,但弃用了之前搭载的三菱4G63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源自福特的2.0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325牛米,在高性能、高燃效、高环保等方面也有了更好的平衡。

即使在4000米以上的高原,车辆在满载情况下行驶依然不会感到吃力。只是从实际体验来看,发动机的动力爆发主要集中在2000-400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总感觉动力来得稍稍晚了一些,如果动力爆发的转速能再下探一些,就更理想了。

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不陌生,在换挡速度、平顺性等方面的表现已非常成熟,与这台2.0GTDi发动机的匹配也比较得体,一般状况下行驶感觉够平顺、够舒适。只是有时感觉变速器还不够聪明,例如在多弯且坡度变化密集的山区路段,特别是需要超车时,如果迅速深踩油门,变速器的降挡动作有些过于迟疑,在完成超车后收油,又常常需要维持高转速一段时间才升挡恢复正常行驶。不过解决这个问题也很简单,切入手动换挡模式,即使在山区驾驶也会更加随心。

驭胜S350的底盘与普拉多颇有渊源,前双横臂与后整体桥的悬挂组合、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设计“二纵八横”共十根大梁让它更加坚固,也更适合经受复杂的铺装路面的考验。此外,两驱及四驱的高配车型都装备了伊顿机械式差速锁,自动感应打滑、自动锁止/解锁,当左右轮速差达到100转/分时100%锁止后桥,增强车辆的脱困能力。不过先期仅推出两驱(后轮驱动)的车型,四驱车型的推出要更晚一些。

发动机在噪声及振动方面的控制非常令人满意,即便在高转速运转时也不会让人感觉狂躁。新车在隔音方面的处理也比较到位,在铺装路面行驶,座舱内的静谧性表现比较出色,甚至比一些轿车更为出色,这一点还真是超出了预期,值得肯定。

试驾总结:

江铃新款驭胜S350在外形及内饰的设计上更时尚、更具亲和力了,配置上也紧跟潮流,新的2.0GTDi汽油发动机在动力及经济性等方面有了更好的平衡,也为进入更多一线城市铺平了道路。让这样一台硬派SUV拥有更多都市属性,是为了充分挖掘其潜力,让这台车能够迎合更多用户的喜好。但车辆在人性化设计、硬件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同样是主机厂不容忽视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