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CX-5“遇见之旅” 极致愉悦驾驭

2016年06月01日 08:2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关注马自达品牌的人相信这两年都听过“创驰蓝天”这四个字,虽然听起来并不是多么的高大上,但是对于马自达品牌而言,这四个字却拥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项技术的全面应用,使得马自达的产品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它们逐渐开始重视工艺水平,注重空间拓展,同时在一直擅长的运动、操控领域,又有了新的诠释和理解。而与“创驰蓝天”相得益彰的,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它将美洲豹的灵动与马自达品牌的运动精髓基因相结合,拥有让人以一眼倾心的魅力。

之所以要在首段提到“创驰蓝天”和“魂动设计”,正是因为今天文章的主角——CX-5。CX-5的前身是2011年发布的Minagi概念车,汉字名称为“势”,这是马自达首款应用创驰蓝天(SkyActive)技术的新车,同时也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可见马自达是把所有看家本领毫无保留的塞进了这款紧凑的SUV。

2012年下半年,马自达CX-5先通过原装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试水”,当时仅有2.0L车型,售价为23.38-28.18万元。时隔一年之后,长安马自达CX-5正式在国内上市,除了增加2.5L车型以外,售价也比早期进口车明显便宜不少。这让CX-5一上市就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并迅速成为马自达品牌在国内市场最叫座的SUV车型。随后在去年6月份,2015款CX-5正式推出,细节上的优化使得本来就饱受褒奖的CX-5更具诱惑力。

2016年5月31日,我有幸应邀参加了于云南高原明珠——芒市举行的长安马自达CX-5“遇见之旅”。由于在此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多次对于2015款长安马自达CX-5进行了评测或试驾,加上本次活动大部分时间均处于驾驶状态,因此,今天的试驾报告我会着重和大家分享2015款长安马自达CX-5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亮点和操控方面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