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上汽荣威i6 20T 让你享受每一次出行

2017年02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十年一剑,匠心独运,从荣威360获得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到荣威Vision-R概念车荣膺日本权威设计大奖“2015中国最佳概念车”,再到荣威RX5颜值收获的大波点赞,荣威产品的造型设计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一致认可。进入2017年,上汽荣威加速前行,继RX5成功树立了自主紧凑型SUV新标杆之后,上汽荣威i6将向自主紧凑型家轿市场发起强力冲击。

日前,上汽荣威i6 20T车型的首次动态性能体验活动在上海安亭正式举行。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作为荣威“新十年”的启程之作,上汽设计部总监邵景峰先生称“荣威i6是一次从理念到概念到量产的完整演绎,将开启荣威品牌全新的产品序列,也将成为荣威下一个十年的灵魂车。”然而,基于上汽全新MIP架构打造的荣威i6,是否真的拥有高颜值以及超强动力输出和超高平顺性?是否真的符合现代消费者的购车诉求呢?

总结:无论是在外观、空间、内饰,还是在动力操控方面,荣威i6都拥有完全不输于主流热门合资车型的综合实力;智能操作系统方面,荣威i6更是拥有明显优于同级竞品的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和价值。不可否认,作为荣威品牌下一个十年的首发作品,荣威i6在“设计品质”与“用户体验”这两个层面上已具备强劲实力。现在最重要一点,就是新车将会以怎样的一个市场定价呈现在我们面前。

2017年2月17日晚,上汽荣威i6上市发布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按照之前荣威RX5的定价策略分析,荣威i6也应该会有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表现。另外,如果上汽还能针对荣威i6定制一些实惠的购车政策的话,那毫无疑问,荣威i6将会成为上汽“品价比”时代下的又一爆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