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帝豪百万款向上互联版 智慧用车

2017年06月07日 00:3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SUV市场,自主品牌销量NO.1的位置长期以来都被哈弗H6控制。而在紧凑级轿车领域,2009年上市的新帝豪(之前名称为帝豪EC7)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不过随着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消费结构的不断变化,特别是消费者的购车年龄正开始呈越来越小的趋势发展,怎样迎合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实现年轻化,成为了新帝豪能否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

为了贴合当今“互联网+”的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地提升产品品质和智能科技体验,不久前,吉利新帝豪百万款推出了一款向上互联版车型,售价为9.18万。新车延续现款车高品质的基础上,对车机互联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日前,吉利新帝豪百万款向上互联版媒体试驾会在宁波正式举行,凤凰汽车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详细体验。究竟新车将以什么样独特魅力立足竞争日趋激烈的紧凑级家轿市场呢?下面与您分享。

总结:作为中国品牌轿车领军者,吉利帝豪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紧随市场发展趋势和潮流,上市近八年经历了7次产品革新,与时俱进地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超120万辆,连续六年稳坐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此次,新帝豪百万款向上互联版的推出,正是立足时代前沿,进一步洞悉用户需求,抓住了当下互联网体验的不断延伸和互联汽车的新兴起时机,通过“快、准、全、趣”的多元化车载娱乐和智能人机交互体验,以更人性化、智能化的科技技术完成产品品质提升,更好地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对智能互联的用车需求和期待。我相信,只要坚持以全力打造“更懂国人的车”为初衷,吉利新帝豪势必将开启下一个“百万向上”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