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亚试驾奥迪Q7南方车型 品位才见卓越

2017年11月0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俗话说车如其人,其中道理虽说深刻但也简单。就好像电影中的常见桥段,来同一家庭的两兄弟,老大因故在市井中长大,爱撸串、喝扎啤、街头招摇,老二则跟随亲生父母受西方生活熏陶,吃西餐、品红酒、听交响乐......即使来自同一个家庭的亲兄弟,但从深层次来看,重聚之后却已是格格不入的两路人。倒不是说谁就低俗、谁就高雅,但这两人在物质与精神层面的追求,总归会有质的差异。

回到车子的话题,同样是百万预算,有的人或选择完全舒适豪华路线的旗舰级轿车,有的人会选择狂野硬派的高性能越野车,有的人会选择保有量少但回头聊超高的跑车,有的人则更倾向于多用途的豪华SUV。例如奥迪Q7,停在那里好似一位庄重的绅士,坐进车内那份静谧与舒适不失豪华底蕴,在公路驰骋或许不及跑车那般迅如闪电,但充足的动力储备、不错的驾控感受和稳妥的四驱系统,也足以满足偶尔撒野的心。

目前最新一代的奥迪Q7已推出了两年的时间,为了迎合南方地区用户的地域性需求,奥迪Q7基于运动版推出了南方专享型和尊享型,增加的南方包,包括有克莱希真皮、第三排座椅、前排通风座椅、遮阳帘、负离子发生器、防爆轮胎,充分迎合了南方用户的选购心理。

此外,南方用户直接选择南方包,要比单独选配这些配置有更大折扣,南方专享型折扣2万,南方专享型折扣更是高达2.5万元。日前,我们也远赴三亚,在体验精英圈层高雅生活的同时,充分感受了奥迪Q7南方车型所带来的舒适与畅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