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 PLUS脱胎换骨 不只是变大了那么简单

2018年09月18日 04:1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自从Iphone把“PLUS”这个词带到现实中以后,人民群众们从那时开始,几乎把所有加大的东西都加上这个词,这可比邪教洗脑都魔性;以前要是出个新车,都会叫“某某L”,现在长安觉得仅仅用L来形容它们的新车有点不够力度,直接把PLUS加载了车后,而这款新车则是承担了长安SUV家族的长者称号的CS35,而这个换代车型的名字就叫做CS35 PLUS!

不过人民群众可别被这个名字给骗了,新车的变化可不仅仅是尺寸加大了,整款车的外观和内饰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从这辆车身上,已经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饰条相连的全新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平直的线条自车头经由车侧一致延伸至尾灯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和年轻化。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天窗等外部配置。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将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加以部分镀铬条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新车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在材质上面也有了显著提示,在车门及中控处还加入了拉丝面板,提升了时尚感,挡杆采用全新样式,并且换装电子手刹。

本次试驾车型使用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据官方消息,未来会新增1.4T涡轮增压版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器,这台变速器的表现已经在多款车型中被证明!

新车的动力只能说够用,好在油门的灵敏度还不低,适合日常驾驶;变速器换挡温柔,而且基本上能保持在适合的挡位上,这是我在大多数时间里觉得新车动力够用的主要原因;即使遇到突然变大的坡度,我也只需稍稍加深油门就能流畅通过,这是因为这时变速箱处在低挡位,而且发动机的油门响应特性也偏灵敏。

新车的加速能力并不会很强,尤其是在二档升三档的过程中,可用看出变速箱调校有意想更多的停留在二档,迟迟升档也是为了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但在挂入S挡以后,动力整体还是会稍微有所提升,可就这发动机的噪音,确实有点大。

悬挂系统刚性偏大,这套悬挂由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成。在过减速带时,车轮震动会以比较直接的方式传入车厢,但车身能很快回复到正常状态,避免震动长时间影响车身姿态;这些震动会让人有短暂的不适,但能换来的是更长时间的行驶稳定性。

总结长安CS35的更新换代已成为必做的事,虽然CS35 PLUS现在来的有点晚,好在强大的娱乐功能、语音功能是个特别好的“杀手锏”,目前还在的老款车已经可以安心的“退休”了,它的“光荣事迹”不会被遗忘;而我最期待的,还是未来动力会更强的1.4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