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风神全新一代AX7 成长,不止于外表

2018年09月21日 07:5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试驾 说起东风汽车,国人对其都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从我的幼年时代,在那个还不懂车的年纪,就已经对大大的东风LOGO非常熟悉,现在看来当年看到的都是东风旗下的商用车。近年来东风汽车集团在贴近大众生活的乘用车方面也是风生水起,推出了多个子品牌,东风风神就是其中之一。

坦白说,虽说前几年东风风神旗下就已经拥有了轿车、SUV等多种产品,覆盖面不可谓不广,但对于消费中坚力量的中青年群体来说,似乎一直没能找到自己钟爱的那一款。随着全新一代AX7的出现,这一状况终于所有改变!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全新一代AX7进行了简单的静态体验,今天,我们的体验将会更深入、更全面。

动态体验是这次的重头戏,也是判断一款车是否成功的重要部分之一。就好像盖房子,不管面积有多大、装修有多豪华,地基不牢固总是一件让人头疼担忧的事情。

总结: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到来,带来了太多惊喜。不仅仅因为它看上去很时尚很潮流,重要的是它拥有了更多独立的性格,就好像一个人拥有了灵魂,才显得独一无二。动态表现也很令人满意,在行驶质感上优化和提升,让人看到了它日渐成熟的一面。对于风神AX7、对于东风风神,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让我们对其未来有了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