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风行-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风行T5 :入场 就为了战个痛快

2018年11月01日 07:0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总有人说这是一个消费降级的时代,且不论个人体验如何,单从数据上看汽车消费领域依旧在经历消费升级,带来这种现象的不光是国内车市巨大的上升空间,还有越来越多样的产品进入市场,互相“搏杀”。2018年9月16日,在自主紧凑级SUV这个竞争已经白热化的市场中,又挤进去了一名角斗士——东风风行T5。作为一款售价区间在8.49至13.59之间主打智能化的紧凑级SUV,东风风行T5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它选择在此时入场,就是为了在这个价格区间的战场中,战个痛快!

车型亮点:

1、  融合中国传统素的外观设计,迎合消费者喜好;

2、  内饰用料扎实厚道,主打智能出行新方式;

3、“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打造智能出行新利器。

融合传统元素外观设计 回归中国风   

外观方面,总体看上去东风风行T5的前脸比较粗壮厚重,符合中国复古风设计的整体感觉,以“鼎”相关元素作为设计重点的前脸,在箭羽式日间行车灯、镀铬装饰带、凹凸有致的下护板等元素的辅助下,在原本严肃的感觉上,给人更多的带来了一些稳重、大气的感官。

车尾方面,从车头延伸而来的线条通过车侧的腰线最后汇入到尾灯当中,贯穿式尾灯搭配上横向延伸的logo以及镀铬装饰带等元素,让视觉感受更加出色,营造出一种威武但不厚重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简约现代 智能网联系统出色

中控大屏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今的标配,而风行T5则更进一步,选择与腾讯车讯合作,搭载了最新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通过语音控制车辆空调开关、车窗开关、座椅加热开关等一系列操作。

通过这款软件,我们不仅能够了解到车辆状态等基础信息,还可以实时看到车辆位置、预约维修保养、呼叫道路救援等。当然其最为便利的是可以通过手机蓝牙与车辆链接之后,用手机解锁车门,这不单单是解决了我们忘带钥匙的痛苦,更为将来提供了多种便利,例如我们出差在外快递不需要寄存了,解锁车门后,让车辆成为我们的寄存点,既不麻烦别人,快件的安全也有了保障。

1.6TD+7DCT动力储备充足 平顺性良好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台采用宝马技术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发动机涡轮起压过程较短,实际驾驶过程中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反馈非常线性。  


试驾过程中有大约160公里高速路段,原本担心小马拉大车会产生动力不足情况的我,被风行T5的实际表现所震惊,动力组合不论是在城市跟车工况还是高速急加速工况都能够处理的游刃有余。得益于德国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轮胎的静音效果,加上本身对于风噪和发动机噪音抑制良好,整车噪音控制效果出色,转向系统随速增益调校的很好,减震系统在对车身提供足够的支撑力情况下能够有效化解路面的震动,减少震动向车内的传递。

总结

作为一款售价区间在8.49至13.59之间的紧凑级SUV,东风风行T5无疑是这个竞争已经白恶化很久的市场中又一个搅局者。多样化的动力组合带来的是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就意味着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优秀的外观设计、扎实的内饰用料、智能出行的车联网系统是东风风行T5立足于市场的信心来源。东风风行T5已经入场,带着智能出行的新方式以及对竞争对手深入的研究,此时的它已经磨刀霍霍,冲向市场中的一线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T5
T5
指导价:6.89-12.3万元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12.3
紧凑型SUV
1.5L 1.5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