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马萨2014赛季转投威廉姆斯 搭档伯塔斯

2013年11月11日 23:4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1日,威廉姆斯车队正式确认巴西车手马萨将在2014赛季加盟与伯塔斯搭档。

这也意味着目前效力于威廉姆斯车队的委内瑞拉车手马尔多纳多将带着其本国石油赞助商PDVSA离开,就他明年的去向,威廉姆斯车队并未表态。

威廉姆斯:马萨经验丰富决定席位

威廉姆斯车队在其官方新闻稿中提到希望这一组合能为车队重新取得成功。而在马萨12年F1职业生涯中,他曾赢得了11场比赛,36次登上领奖台并且在2008赛季险些拿下了年度车手总冠军。而马萨的新队友在2010赛季以试车手身份加盟威廉姆斯后在本赛季成功转正并且在加拿大站为车队拿下了第三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马萨的加盟,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表示:“很高兴我们确定了2014赛季的车手阵容欢迎马萨的加盟,马萨在赛道上是一个很有天赋并且勇敢的车手,在我们准备开启一个新的篇章时,他将贡献他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车队在马萨之前曾与多位巴西籍车手合作,塞纳、皮奎特、巴里切罗和小塞纳。对于自己的转会,马萨也表示威廉姆斯是一支非常成功的车队,并提到童年时期就梦想为法拉利、威廉姆斯和迈凯轮参赛,对于在法拉利之后能效力威廉姆斯巴西人也感到开心。

法拉利:马萨是真正的男人

虽然法拉利车队选择莱科宁而弃用了马萨,但在上周法拉利嘉年华活动期间,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对马萨为跃马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到马萨是真正的男人。

蒙特泽莫罗说还道:“我觉得各奔东西的决定是正确的,对我们和他而言都是。是改变的时候了,也是他需要找到新动力的时候。我希望马萨在赛季最后两站能取得成功。至于他的F1职业生涯中的其余部分,我想他是最好的,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会得到很多机会再次见面,因为生活是漫长的,马萨永远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