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凤凰直击F1中国站:轮胎导演精彩比赛

2016年04月22日 00: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评论:倍耐力巩固运动轮胎领导地位

轮胎规则是2016赛季F1竞技规则中最显著的变化之一,因此周六笔者与另外几家同行一起采访了倍耐力运动总监亨贝利,采访中亨贝利也正式确认倍耐力已经获得了2017-19赛季为期三年的新合约。

“在倍耐力与F1的合作中,我们一直试图将更多的精彩带到比赛中来,让比赛更具可靠性。倍耐力对整个项目中的配合度是非常高的,另外倍耐力在高端轮胎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全球有两百多家轮胎生产厂商,但是真正能够进入到F1领域的,相信不会超过两家,”亨贝利在采访中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倍耐力也是今年中国大奖赛的冠名赞助商,并且将在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之后投身到全新的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China GT Championship)之中成为该项赛事的轮胎供应商。

在F1中国站刚刚结束之后,倍耐力便将两周前在葡萄牙全球发布的新款PZero高性能轮胎带到了上海在亚太完成了发布亮相,与此同时针亚太地区追求运动性能的中级车车主而打造的专属个性之选的Dragon Sport轮胎也正式亮相。

倍耐力在高端轮胎领域中的成功,得益于品牌在全球原配轮胎领域的领导地位,而同时倍耐力也关注区域市场的需求。全新Dragon Sport轮胎诞生,就是倍耐力完善亚太市场超高性能产品线的重要举措。作为一款全程在倍耐力兖州工厂研发生产的产品,Dragon Sport轮胎针对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为年轻时尚、热衷品牌的中级及紧凑型车主提供兼顾运动表现和安全保障的超高性能轮胎选择。

这款产品采用了超高性能配方,其中就包含了专为倍耐力设计的新一代功能性高分子聚合物,完美平衡了滚动阻力、运动性能和安全性。Dragon Sport轮胎的整体配方偏硬,因此轮胎在湿地操控性方面有所提高,轮胎使用创新性的材料,合理化地为轮胎减重,保证轮胎在不损失强度的情况下提升舒适度。Dragon Sport轮胎外形轮廓更平坦,接地面更为方正,带来更合理的压力分布,可以强化其运动性能和安全系数。同时,更齐整的轮胎外形可以避免不规则磨损,为轮胎的耐磨性

随着针对高端市场的PZero以及中端市场的Dragon Sport发布,可以肯定倍耐力将在竞争激烈的轮胎细分市场中展示出独特的竞争力,而在未来三年倍耐力将继续在F1赛场将更多的新技术带到民用产品中是毋庸置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