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场地>正文

CFGP成都站排位赛:尚宗沂斩获杆位

2015年06月13日 21:1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吉利帝豪杯”市民赛排位赛:15号卢伟夺得杆位

6月13日下午,“吉利帝豪杯”市民汽车挑战赛结束了排位赛的争夺,最终15号车手卢伟以2:01.780的最快圈速夺得杆位,21号车手肖一汉以2:02.306的圈速夺得第二,2号车手张智慧以2:02.502的圈速夺得第三。

此项比赛的大部分车手都是经过集训,刚刚拿到的赛照,排位对最终成绩的影响较大,因此车手们对排位赛十分重视。19号车手苏锦明首先驶上赛道,争取有利位置,15号车手卢伟、10号车手宁奕桦紧随其后。排位赛进入第一圈,15号车手卢伟以2:03.160的圈速领跑。

第二圈,2号弯处,12号车手周川河滑出赛道,冲入了缓冲区,遗憾告别了排位赛。进入第四圈,卢伟把自己的圈速提升到了2:01.780,继续领跑,21号车手肖一汉以2:02.306暂列第二。进入第六圈,15号车手卢伟在9号弯处打转,幸好没有滑出赛道,调整后返回了比赛。比赛渐渐变得激烈,4号弯处7号车手谭小军又滑出赛道,冲进了沙地。进入第八圈,赛会出示方格旗,排位赛结束。后19名车手的排位依次为:赵小龙、谭全直、宗羽、彭亚峰、苏锦明、郑子天、罗世杰、江宏、周川河、宁亦桦、谭小军、龙媚、罗卫、杨乐、李毅、罗启龙、周湉湉、戚艳、吴晓烽。

此次排位赛共有22名车手参加,他们是经过11日、12日两天的培训,层层选拔产生的。“吉利帝豪杯”市民汽车挑战赛的比赛用车,原计划是用新款的吉利帝豪RS,但因为改装工作尚未完成,所以这次成都站比赛,暂时用北京警察汽车争霸赛的比赛用车代替——吉利帝豪EC7-RV。

“吉利帝豪杯”市民汽车挑战赛赛事轮胎由路航轮胎提供,专业赛事用胎保证了车手水平的正常发挥,保证了精彩赛事的呈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