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驾驭大漠——哈弗越野挑战赛总决赛纪实

2013年11月18日 23:3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赛事纪实  从2010年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之后,长城哈弗通过赛事营销拓展了其在南美市场的销量,而在国内更是成为了自主品牌SUV的销量冠军。哈弗车队将在2014年月再度征战达喀尔,11月的第三个周末,哈弗越野挑战赛总决赛经过在全国的层层选拔之后,14位记者及15位车主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迎来了梦想之战的同时也掌握了沙漠驾驶的一些经验。

2009年长城推出了印象达喀尔活动来让国内媒体感受达喀尔拉力赛的艰苦,而从去年开始,印象达喀尔从过去的每年一届改变为了在京上广三地的全国选拔赛,不仅能够让专业媒体感受达喀尔拉力赛的魅力,也能够让各地的车主通过有趣和专业的比赛来体会越野赛的乐趣。今年印象达喀尔被哈弗梦工厂——哈弗越野挑战赛所取代,长城汽车总裁董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让更多地人通过活动来感受越野赛的魅力,而不单纯停留在一个形式。

今年从7月开始,活动先后在北京、成都和广州举行了三场选拔赛,而在8月底还增加了一个从拉萨到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媒体越野挑战赛,所用车型为H5 2.4L四驱版。只要拥有驾照并对汽车越野感兴趣,就可以用过微博和微信以及在指定的经销商处免费报名参与。三大赛区分两个组别,根据比赛规则评选出得分前五名的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有来自全国的共计29人获得了前往内蒙古库不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针对车主获得冠军的将得到中汽联越野培训班的资格,而媒体获胜者将可以随哈弗车队前往南美征战2014年达喀尔拉力赛,可以说今年的活动无论从形式还是奖项上都验证了哈弗自办赛事现雏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