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达喀尔第三赛段:罗马最快 周勇第十四

2014年01月08日 06:0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摩托车组:巴里达扩大领先优势

摩托车组方面,虽然赛会在当天开赛前对赛段做了调整,特殊赛段缩减了130公里,发车时间也推迟到了当地时间上午9点50分。和汽车组不同,摩托车车手将在本赛段在野外营地进行维修。

本田车手巴里达在当天比赛中再度表现强势,他领先第二名雅马哈车队的德普雷4分41秒,KTM车手科马落后6分56秒排在第三位。

“这个赛段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未曾有过非常特别,不仅海拔高而且整个山区都很有挑战性,比赛中你不得不经常使用到二档而且跑一会儿得停下来喘口气再继续,辨别方向比较考验车手,发车后我们通过了一些河流,我的队友桑德兰和KTM车队的勒佩兹都走错了路,所以超过他们之后我就一路加油冲到了终点,这个赛段对每个人来说都十分困难,”巴里达表示。

尽管到目前为止摩托车组两大高手德普雷和科马都没有发力,但两人均透露在保护引擎。Sherco车队的杜卡洛斯,KTM车队的加斯特和勒佩兹分列四到六位。

总成绩方面,本田车手巴里达总用时9小时56分44秒排在第一,雅马哈车手德普雷和KTM车手科马分别落后13分04秒和13分56秒分列二三位。

明天车手们将迎来第四赛段的挑战,从圣胡安发车到契列西托,特殊赛段353公里,对于汽车组选手,要穿越河流和峡谷,而摩托车选手不得不考虑轮胎磨损,由于本赛段地形开阔,车手们不出意外会拉开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