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前方连线哈弗车队10:克里斯蒂安曾陷沙

2014年01月16日 06:5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16日,第36届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十赛段的争夺,哈弗车队的克里斯蒂安以赛段第11名的成绩完成比赛,总成绩上升到第8位。比赛结束后车队经理苏鹏程在接受凤凰汽车前方连线时对当天的比赛做了总结。

第十赛段从伊基克到安托法加斯塔,由两部分赛段组成都有较为松软的沙丘,陷沙和走错路也成为了当天的主旋律,哈弗车队的克里斯蒂安经历了一次陷沙。

“今天我们的车手发挥比较稳定,虽然这个赛段挺难有很多面粉路但他在沙漠里很有经验。不过克里斯蒂安还是陷了一次沙,他和领航下来使用了垫板,没有耽误太多时间,”苏鹏程说道。

对于接下去的第11赛段特殊赛段里程数超过了600公里,而且科皮亚波的沙丘被车手们公认为难度系数最大,对此苏鹏程也表示车队会全力以赴。

“前几年科皮亚波的赛段都是绕圈而且赛段距离差不多就是两三百,但是很多车手都是到很晚才回到营地可见难度系数非常大,今年第11赛段加上行驶路段超过了700公里,因此明天的比赛也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决定性一战,我们也会全力以赴,”苏鹏程继续说道。

对于当天同属一个阵营的西班牙老将塞恩斯退赛,苏鹏程也觉得十分遗憾并表示虽然塞恩斯具备夺冠的个人实力,但他的团队在后勤实力上依旧薄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