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COC厦门站落幕 嘉禾兴产刘雪原圆梦

2015年12月20日 11:5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季海

刘雪原提前问鼎年度冠军

12月20日,2015"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总决赛进行了最后一轮预赛的较量,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的刘雪原和许建中顺利进入复赛。

尽管刘雪原在首日预赛中处于不利的位置,只排在第八名,但到了第二天最后一轮预赛时,代表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参赛的刘雪原跑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2分57分33,在两轮预赛中居第三快的成绩,这样的速度绝对有机会去角逐本站的分站冠军,凭借这一成绩刘雪原顺利进入复赛。

此前排在年度积分榜首的刘雪原已经比对手多了40多分,在采用总决赛双倍积分制的情况下,即使获得第六刘雪原仍领先对手60多分,而对手即便夺冠也只有50分,这意味着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的新锐主力已提前拿下了柴油改装组的车手年度总冠军。

“今天比较放得开,所以找到了比赛节奏,取得这样的成绩很正常,希望最后一天的比赛也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刘雪原在赛后还感谢队长许建中以及赞助商嘉禾兴产润滑油给予了自己很多的机会,才取得了如此的成就。

角逐汽油厂商组的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队长许建中也顺利地完成了当天的比赛,最终以组别第三名的成绩跻身复赛。从首日预赛的第六名,至最后一轮预赛的第三名,队长许建中认为自己的比赛状态正在不断地提升。进入到复赛当中,也就意味着许建中仍然有机会去竞争年度总冠军。不过,年度积分榜上第二名至年度第五名也只有14分的差距,虽然已经有两大对手无缘复赛,但徐莹仍然会是许建中在竞争年度排名上的一大“劲敌”。

12月21日,2015“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将在上午进行复赛的较量,刘雪原和许建中只有进入各自组别的前四名才能获得决赛的资格。当天下午14点10分-15点40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会对本届赛事的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