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图解]全新本田雅阁/内外焕然一新

2013年09月22日 08:1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图解 备受瞩目的国产第九代本田雅阁即将于9月12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与海外车型相比,国产车型在外观细节部分略有改动,新车将分别搭载2.0L/2.4L/3.0L三款动力,并与之匹配6AT及CVT变速箱。此次介绍的车型为2.4L排量的入门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第九代雅阁针对国内市场在外观细节部分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海外版车型明显更加粗壮,且三条横式镀铬装饰条也较为宽大不少,下进气格栅的在想也更显修长,并且增加镀铬装饰。尾部整体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排气管尾喉的设计,海外车型采用圆形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国产车型采用不规则四边形的样式,既保证了动感又增加里几分奢华感。

动力方面,第九代雅阁将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它们分别是2.0L、2.4L以及3.0L,相比现款车型多了3.0L排量。而编号为R20Z4的2.0L发动机的功率为114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少了1千瓦的功率。2.0L和2.4L发动机车型将搭载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且油耗也会有所下降。3.0L发动机车型则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