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阿斯顿·马丁DB11 GT新巅峰

2016年04月26日 07:0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英国的阿斯顿·马丁正式在国内发布DB11并公布其国内售价。DB11是阿斯顿•马丁品牌第二个百年大计中发布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阿斯顿•马丁充满荣耀的DB系列之最新力作,是一款纯正的大型豪华GT跑车。

DB11将取代现有的DB9,新车是迄今为止阿斯顿·马丁生产的DB系列中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效率最高和操控性能最好的车型。DB11在国内推出六款设计师首发定制版,价格从328.80万元到348.80万元。

阿斯顿·马丁DB11车身正面采用蚌壳式引擎盖,造型独特的LED大灯以及强化过的阿斯顿•马丁经典进气格栅。独特的A柱到C柱贯穿式亮面金属装饰车顶,使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非常动感。车身简洁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身尾部,倾斜的后尾箱盖平滑地嵌入到具有雕刻感的尾灯当中,营造出具有高辨识度的尾部。

从车侧来看,阿斯顿·马丁DB11传承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豪华GT跑车比例,修长的车头和短小精干的车尾兼顾了动感和优雅。革新而兼具美感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灵活地优化流经车身上方及贯穿车身的气流,使DB11在拥有良好车身稳定性的同时而不破坏流畅的车身线条。

DB11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尾灯组造型灵感源自旗舰车型Vanquish,LED光带的融入令新车尾部看起来十分犀利。同时,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尾喉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等等细节皆在为新车营造更加浓郁的动感氛围。

前轮翼子板两侧的鲨鱼鳃通风孔与前轮拱形成隐藏的花体式空气通道,气流经过通道可显著增加前轮的下压力。与此同时,后轮的下压力则通过独特的阿斯顿•马丁风刃技术来实现,气流从C柱隐藏的进气口进入,通过车身后部由行李箱盖上的排气孔排出,产生类似隐形尾翼的效果,从而增强了后轮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搭载一款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447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顿·米,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最高车速可达322km/h,这让DB11是阿斯顿·马丁DB系列量产车有史以来动力最强、性能最佳、加速最快的车型。

 

在内饰搭配上,DB11提供了丰富的颜色和配置选择,可以轻而易举的满足车主个性化定制的需要。事实上,从低调奢华到炫目华丽,车主的选择极其丰富。另外,Nexus绗缝和星空图案钻孔,搭配精美的真皮(例如布洛克花纹),使座椅富有层次感,并赋予神秘色彩,为乘客带来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快感。

DB11更宽的车门设计显著增加了车内空间,尤其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得到了提升,后排还配备两个全尺寸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此外,加大的行李箱可容纳两套全尺寸高尔夫球包。

作为一台面向21世纪的阿斯顿•马丁,DB11除了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手工艺之外,还融合了戴姆勒公司最新研发的科技。DB11的仪表台经过了全新设计并采用双屏显示,其中一块12英寸TFT全彩色液晶屏用以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另外一块8英寸TFT中央显示屏用以显示娱乐信息。

DB11信息娱乐系统采用旋钮式控制,并可选装带有文字识别、多点触控和手势控制功能的触控板,使卫星导航系统和音响(可选择阿斯顿•马丁豪华音响或者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的操作更为便捷。此外,信息娱乐系统还集成了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和360度俯视摄像头,提升了低速行驶时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DB11
DB11
指导价:235.8-245.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245.8
跑车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