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奥迪A4L 专为国人打造

2016年04月28日 00:2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中国市场,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奔驰、宝马缠斗已久,除中大型车以外,中型车(B级车)市场更是刺刀见红。在与宝马新3系和奔驰新C级这两个年富力强的小伙子的战斗中,久战沙场的奥迪A4L 凭借更全面的综合表现以及终端市场更有竞争力的售价,一直稳坐这三大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头把交椅。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L基本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设计,灯组造型犀利。全新一代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843mm和1432mm,轴距为2908mm,较海外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8mm。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着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简洁,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操作区域集成了三区空调控制、MMI操作面板等。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大小合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配有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多种按键。8.3英寸的高分辨率中控彩色显示屏,并配有可手写输入的MMI触摸输入系统,操作更便捷。

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40 TFSI低功率版输出功率140KW,45 TFSI高功率版输出功率185KW,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

总结:作为奥迪销量的主力车型,全新A4以及全新A4L自然要成为奥迪向普通消费者传输品牌文化的重要滩头。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加上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技术、抬头显示技术以及奥迪一贯独特的灯组设计,奥迪在科技感上超出竞争对手很多,这也将成为奥迪A4L未来征战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