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MG ZS 向年轻呐喊

2017年02月22日 03:1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西风吹落一季的故事,影子站在冰冻的边缘忏悔昨天,没有温度没有声音,只有一种心跳在冥冥中闪烁”这就是我初次与MG ZS的会面的感受。

在外观方面,ZS采用了由满天星格栅、伦敦眼大灯以及北斗星尾灯等元素组成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这套设计语言主要所表达的还是以MG之前的年轻、运动为主,不过看起来更具质感,线条比例也更和谐一些。

在内饰方面,ZS的设计主要以简洁、现代为主,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仿碳纤维装饰、金属拉丝旋钮等元素则让他更具高级感。8英寸中控屏幕带有YunOS系统,虽然没来得及体验这套系统用起来到底如何,但至少它的视觉效果非常棒。空间方面,普通身高的男性乘客可以在后排轻松的翘起二郎腿,即使长途行驶也不会感到疲倦不堪。

在动力方面,这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全铝缸体、DVVT、可变式排量机油泵等技术,而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MG团队在研发的时候特意在抑制三缸机的震动与噪音方面下足了工夫。底盘方面,依旧采用了这个级别最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形式,并没有怎么占用车内的空间。

结语:以我的理解,这款车并不是给年轻人造的,MG研发的意图更像在是教年轻人该如何去享受生活,享受稍纵即逝的青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