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华晨中华V6 家庭用户新选择

2017年12月07日 07:4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华晨中华发布了旗下的全新SUV——华晨中华V6,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霸气的前脸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华晨中华V6无疑肩负着提高销量和口碑的重任,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车市中,这款新产品究竟能不能占有一席之地呢?

新车前期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推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旗舰型四款车型,并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本次实拍的1.5T自动旗舰型为全系顶配车型。

家族化的设计在新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辨识度也很高,整体造型与此前改款的华晨中华V3十分相像。从数据上看,新车只算是紧凑型SUV,不过实车看起来确实很显大,更大的车身高度和宽度也让新车的线条设计更加舒展协调,同时也更有气势,会让人误以为是一辆中型SUV。

19英寸的“大脚”为新车的颜值加了不少分,另外,即便是中配车型也配有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同样出众。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家族化的设计,中控部分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幕集合了几乎所有的功能操作,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不过相对于V3车型来说,华晨中华V6无论从配色还是线条设计都更显成熟和稳重。

仪表盘虽然样式简单,但功能性还是很不错的,中间的7英寸液晶屏为旗舰型车型的独享配置,能够显示车辆信息、胎压以及导航等信息,其他车型则配备3.5英寸液晶屏。用料上,在中控面板、门饰板等部分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此外,由于车身宽度的优势,车内的横向宽度十分宽敞,这在同级别SUV中并不多见。

另外,丰富的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标配有10.4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基本配置已经完全够用了,而本次实拍的顶配旗舰型则更加丰富,提供车联网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以及19英寸轮圈等配置。

空间表现方面,作为一款家用SUV,几乎不用担心其日常使用的空间问题,座椅填充柔软,同时坐姿很高,视野也不错,只是后排座椅的高度略低,对于大腿的支撑效果略有不足。

动力上,新车前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后期还将推出2.0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车型,入门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总结:在日益竞争的紧凑级SUV市场,单单靠颜值或某一方面是很难站住脚跟的,有V3车型在前铺路,加之V5车型销量平平的前车之鉴,华晨中华一定深谙其中的道理。而从这辆华晨中华V6身上,我们看到了真正的诚意,新车从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乘用空间等多维角度考虑,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观,内饰舒适性及科技配置同样丰富,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基本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只要价格合适,相信还会有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