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新一代现代胜达 智美大七座

2018年03月06日 21:2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日前刚刚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旗下中型SUV车型Santa Fe(国内对应为现代胜达车型)换代车型正式亮相。相比上一代车型,这次现代推出的新一代胜达在外观、内饰、动力总成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新车计划将于今年7月份率先在韩国市场投放,随后于年底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话不多说,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全新一代胜达的具体表现吧。

造型方面,全新胜达一改老款车型较为中庸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对于动感和时尚气息的表达。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个性十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分体式灯组,使得新车从正面看上去更具青春气息。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造型加上车窗周围镀铬修饰,时尚感同样提升明显。相比车头,车尾的设计略显平庸,好在多线条的应用有效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配合尾翼设计以及全新LED尾灯,保障了整车时尚升级的统一性。

新车内饰部分虽然改变不如外观来的大刀阔斧,倒也是颇具亮点。中控台在镀铬饰条的修饰下层次感十分丰富,顶部悬浮式触控屏不是传统的矩形设计,为新车内部平添几分柔和之美。全新胜达仪表盘造型也采用全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设计感更强,仪表盘中央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还散发出更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全新胜达将配有正面碰撞预警、后部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等,而BlueLink 2.0信息系统还将令新车的机车互联功能更加便捷实用。

空间布局方面,新车将首次支持7座设计,同时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成比例放倒,这也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的灵活性。当然,配合7座设计的应用,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0/1705毫米,轴距达到了2765毫米,相比现款增加65毫米。尺寸方面的提升有利于为车内乘客的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特别是提高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全新胜达将为消费者提供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以及2.2LCRDi柴油动力三种选择,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三种动力皆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名为“HTRAC 2.0D”的全新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可以实时调配前后桥扭矩输出,提供普通、运动及智能三种驾驶模式设定。

总结:作为现代拼杀SUV市场的主力干将,胜达车型长久以来在国内外市场均有着不俗的关注度。特别是上一代车型,从2013年推出至今,一直肩负着现代汽车的走量重任。不过近年来,豪华品牌中型SUV售价不断下探,加上自主品牌中型SUV的产品力已经无限趋近于韩系车的水平,使得去年现代汽车在华销售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这也令全新胜达的换代显得迫在眉睫。通过实拍车型我们也的确能看出,全新胜达通过产品层面的全面优化,已经具备叫板同级别热销车型的实力,因此我们也有理由更加期待,未来引入国内市场的全新胜达能够以一个相对惊喜的售价,弥补溢价能力的不足,从而获得销量成绩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