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缤越PRO静态体验 科技感爆棚的年轻入门之选

2020年05月09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吉利缤越PRO已于日前上市,作为吉利缤越的进阶升级车型,新车在现款缤越的基础上,在外观造型、内饰、智能安全配置进行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其小型SUV的标杆地位。

缤越PRO延续了全新家族化“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星空回想”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棱角分明,辅以两条光弧式的LED日行灯,下方保险杠雾灯采用嵌入式设计。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设计,车顶配置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视觉上紧凑而精致。

尾部造型饱满,并采用多组线条勾勒。横置式尾灯内部加入多条LED灯带,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贯穿,且印刻有“GEELY”字样品牌徽标。此外,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配合底部扰流板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缤越PRO此次引入诸多独到元素来强化整体的“战斗气息”,例如升级战斧式熏黑轮毂与黑色车顶相互呼应,红色卡钳、黑色车顶、运动大尾翼、碳纤维装饰后视镜、运动格栅和前保、碳纤维装饰下裙、四出排气管等,使整车造型更加运动。缤越PRO运动游侠/Battle标配双色车身,进一步彰显年轻与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设计,整体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加入了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交互体验出色,中控台辅以太空黑棕撞色搭配,并在多处融入银色金属材质点缀;上方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全系升级红黑配色内饰、运动专属座椅等,与外观的运动化升级同步。

缤越PRO高功率版全系搭载吉利亿咖通科技主导定义,联发科技所设计的汽车智能座舱车载芯片E01的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智能互联更进一步。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搭载包括 ICC 智能领航、APA 全自动智能泊车、AEB-P 城市预碰撞安全、SLIF 速度限制提醒功能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解放驾驶员手脚,缓解驾驶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能够支持手机、车机、智能家居互联,实现出行场景下的智能生活。通过APP账号绑定互通,即可通过手机控制汽车、汽车控制家里的冰箱、洗衣机等智能设备。并通过云端的大数据分析并借助手机APP即可实现多场景下的手机控车,实现三方终端流畅打通。目前涵盖500+品牌、200+品类、2000+智能产品,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科技和便捷体验。

动力方面,缤越PRO标准功率版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搭载与沃尔沃联合研发G-Power 26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0-100km/h加速仅需7.9秒。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总成主要部件还可享 8 年 30 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点评:吉利缤越PRO的推出,在延续缤越车型入门、精品、年轻化、运动感优势的同时,在当下人们更注重的健康体验以及主打人群对彰显个性的需求上更进一步,产品的快速迭代更有助于强化其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