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格鲜明,全系标配8AT,静态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

2023年12月26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索纳塔作为现代进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型,在北京人眼中的印象确实非常深刻。在当年,它亲民的价格,让这种大空间、更豪华的B级轿车走入了普通百姓家。尤其是北京现代最早的五代车型的“四眼大灯”,和八代的“流体雕塑”,特立独行的设计也带来了出众的颜值。如今,第十一代索纳塔也带着极具个性的设计来到了我们面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着怎样的亮点。

设计上,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以星际战舰为灵感。大灯采用了地平线的贯穿式日行灯组,一气呵成的线条,将LED日间行车灯、方向指示灯勾勒为一体。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塑造出了性能车一般的效果。

侧面线条依旧保持了流畅优雅,上扬的腰线为整车塑造了俯冲的组态,尾部的溜背设计也塑造了轿跑般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45/1860/1445mm,轴距为2875mm,也为车内带来了超大空间。

尾部设计上,水平横穿的H型灯带也塑造了极强的未来感,尾箱盖上的鸭尾式尾翼,采用了黑色的轮廓。转向灯融入了黑色饰板内部,采用了数码点阵的元素,看起来更加科幻。

同时此次还推出了N Line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彰显运动的的磨砂漆面。中网、侧翼子板、尾部等多处都带有N Line标识,轮毂也采用了专属的五辐设计与红色卡钳。

同时尾部也采用了粗壮的四出排气与扩散器,塑造出了非常炸裂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上,第十一代索纳塔以驾驶者为中心采用了数字化座舱,其采用了双12.3英寸曲面连体屏幕,简约而富有科技感。

同时N Line车型采用了红色的饰条,为车内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

档杆采用了旋转式电子怀挡,看起来简约豪华,科技感十足,提高换挡便利性的同时,也避免了更多占用中控空间。

车机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CCNC智能网联架构,支持OTA升级、数字钥匙、指纹识别、座椅记忆、身份识别等个性化功能,还支持CarpPlay等互联功能。界面采用了卡片滑动式,交互体验更好,同时还配备了车载微信,便利程度也大幅增加。

同时,中控台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或触控式按键,对于常用操作不需要“挖”车机,确实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方便。

座椅设计上,前排座椅有一定的包裹性,对于腰部的支持也非常不错,整体感受也足够柔软。椅背也采用了一些凹凸质感装饰,更突出了豪华感。

N Line车型则大量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并且配有红色饰边,椅背配有N标识,视觉效果也更加运动化,同时副驾还增加了老板键。

作为一款B级车,后排座椅则舒适得像个大沙发,同时腿部也有着超大的空间,确实达到了行政级座驾的水准。当然,作为一款油车,中间地台还是有一定的高度。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索纳塔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动力,并且全部匹配8AT变速箱。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70马力。

2.0T车型峰值功率达到了250匹马力,再配合N Line套件,将运动的氛围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新增RSPA遥控智能停车辅助、PCA-R后方停车防碰撞辅助、PDW前/侧/后方停车距离警告三大辅助停车功能,同时还有最高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驾驶辅助。

从整车的颜值与配置来看,十一代索纳塔确实有着不错的优势。尤其是全系8AT更符合B级车追求平稳舒适的诉求,同时提供了高功率2.0T,也能够带来出色的性能。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需要一台更大的B级车,但又不希望设计上显得“油腻”或老气,那么这款全新的索纳塔便是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