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汽车

新车
凤凰汽车>新车>正文

宝马M-M5

2016成都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将推全新M550i车型 明年3月亮相

2016年10月20日 07:5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就在上周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5系三厢轿车车型,并宣布新车将于明年2月份率先登陆美国市场,新车将会提供两款全新的汽油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其中530i和540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185千瓦)和335马力(250千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全新M5正式推出前宝马将会提前推出M550i车型,该车型将匹配xDrive系统,并将会随530e混动车型一起亮相明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

通过获取的新车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全新5系轿车版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上方位置处由之前的雾灯改为镀铬装饰条,同时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新车的车窗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轮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全新5系造型设计,尾灯组的灯腔结构发生了变化,并且尾部右上角贴有“M550i”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这款高性能轿车的定位比全新M5稍低一点,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熟悉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340千瓦),峰值扭矩为479磅-英尺(650牛·米)。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0秒,比现款M5快了0.4秒这要归功于该车型所搭载的xDrive系统。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论坛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