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3开始量产 成宝马汽车史上新里程

2013年09月23日 10:1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上周三,宝马i3电动车在宝马莱比锡工厂开始量产,而这将成为宝马汽车市场的一个里程碑。这款宝马开发的纯电动车将于今年11月上市,给德国汽车业带来一场革命。同时,这也是宝马的一场危险游戏,成功还是失败犹未可知。

2013款 宝马i3

在宝马汽车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里,宝马i3纯电动车于上周三开始量产。这家工厂未来将扩展成为宝马生产电动车的基地。而为了生产i3,宝马已经为这家工厂投入了4亿欧。这只是宝马投入数十亿欧元的电动车项目的一部分,而宝马汽车也希望藉此改变汽车行业格局。

2013款 宝马i3

在宝马i3的量产中,其中一项重要革新是车身大量采用昂贵的碳纤维材料——比普通钢铁更轻又更坚韧。虽然已经开始量产,但宝马i3的前途却充满不确定性:目前市场对电动车的接受程度不高。偏低的续航里程、高额的购买费用以及漫长的充电时间把很多购车者吓跑。而宝马投入大量资金,力图改变这一局面,使得未来的电动车能够成为一款日常用车,而非仅具有“节能”特色的个性化车型。

2013款 宝马i3

不过在宝马汽车内部,对于i3的量产充满乐观态度。“这将是宝马汽车历史上的一块里程碑。宝马i3将书写我们的历史。我们不仅将给市场上带来一款新的电动车型,而且将改变人们对于电动车的态度”,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Harald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