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斯巴鲁共同研发混动车 2017年上市

2013年10月10日 09:4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丰田汽车与斯巴鲁汽车8日表示,两家厂商将共同研发新款混合动力车(HV)。届时,斯巴鲁将采用丰田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生产SUV。预计该车最快可在2017年上市,丰田及斯巴鲁将分别以各自品牌销售。

斯巴鲁虽然在今年6月发售了其自主研发的斯巴鲁XV混合动力车,但考虑到仅凭独自研发技术很难应对今后日益严苛的环境制度,因此与丰田共同研发的方式受到极大肯定。

另一方面,丰田混合动力车的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但对外销售时仍需进一步降低成本,因此想寻求马自达外的供应商。

丰田及斯巴鲁自2005年起开始合作,2007年丰田委托斯巴鲁在美国生产凯美瑞。两公司于2012年开始共同研发跑车,丰田以86、斯巴鲁以BRZ品牌开始销售。本次共同研发SUV将进一步深化两公司的合作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