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混动车汇总 混动揽胜领衔

2013年09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9月法兰克福车展与我们如约而至,而本次车展盛宴各个车企一起发力,把自家的明星车型产品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次车展除了各家推出的热点轿车、SUV、概念车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是一大重点,下面我们罗列了一些低油耗混合动力版车型。未来低油耗、插电式混动车都将是趋势,让我们一同了解下混动车型的信息。

车型:长安逸动混动版

新车看点: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自主品牌长安受到了众多关注。而此次长安不仅展出了全新SUV,还展出了逸动混动版。据悉,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逸动混动版较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最明显的区别尾部右侧的Hybird(混合动力)标识,这也预示着这将是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选装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车窗镀铬条装饰、车门防擦条、电动天窗、钢车轮+装饰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配合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混合动力车型是未来的趋势,各个厂商都很看好电动车的发展,而作为本次唯一参展的中国车企来说,逸动混动版有望在今年上市。如果新车定价合理,或许会更吸引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