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安倍政府经济政策将使法拉利销量涨三成

2013年10月11日 12:1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国内通货紧缩的状况已持续15年,安倍政府采取强力政策力求带领日本经济走出泥潭。安倍政府的刺激政策对汽车行业影响颇大,像法拉利这样的高端豪车品牌也将有望实现盈利。近日,法拉利预计其今年在日本的销量将增长30%。

法拉利远东事务负责人卡塔纽(Giuseppe Cattaneo)在东京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拉利在日本的销量将因为日本经济复苏而改善。

8日在法拉利458 Speciale跑车发布会上,法拉利驻东京新闻发言人片岡真纪(Maki Kataoka)表示,法拉利去年在日本的销量为302辆。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上说道:“安倍政府的经济政策给日本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相比去年,我们今年的市场表现明显好转。”日本上月的汽车销量达到了14个月以来的最高点,这再度表明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正在复苏。卡塔纽还表示法拉利今年上半年在日本的销售量上涨了28%。

其他豪车品牌也从安倍政府的经济刺激政策中大大获益。据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Importers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前九个月,兰博基尼在日本的交付量增加13%,达142辆;玛莎拉蒂的销量上涨16%,达278辆。与此同时,其他豪车品牌比如宝马奔驰以及奥迪今年前九个月在日本的销量增幅均超过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