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官员:标致雪铁龙法企属性不会改变

2013年10月24日 09:5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标致雪铁龙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及法国政府就入股事宜已进行商谈,但法国工业部长阿尔诺•蒙特布尔(Arnaud Montebourg)表示,尽管PSA目前处境堪忧,但PSA将始终属法国所有。

蒙特布尔在接受法国日报《Le Parisien》的采访时说道:“PSA仍将是一家法国所属公司。”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PSA将拒绝来自中国方面的投资时,蒙特堡补充道:“并非此意,我所要说的是,PSA将继续留在法国,并仍将是法国所属公司。”

PSA已证实他们正在与别的合作伙伴研讨一些新的行业及商业项目,但并未给出任何细节;至于中国东风对其30亿欧(折合人民币240亿元)的入股传闻,他们至今没有做出任何正面回应。

在与东风进行融资洽谈之初,标致家族表示其已经做好放弃控股权的准备,与此同时,PSA还尝试过恢复与通用关于加深合作的谈判。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在数月前就已经减少了与PSA的合作,并拒绝了他们的融资请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