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推进销量发展 中国市场成一枝独秀

2013年10月29日 08:3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预计会明显高于去年同期。但大众还是得在年底这段时间继续努力推进其销量,以达到预期的115亿欧息税前利润目标。本月30日,大众将正式公布其第三季度的业绩。

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大众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预计会超过27亿欧元,这将超过去年同期15%。这样一来,大众前九个月的营业利润就达到了约85亿欧元。也就是说大众在最后一个季度还需要盈利30亿欧元,才能达到其既定目标。大众的董事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已经决定“勒紧裤腰带”,准备一鼓作气进行最后的冲刺。

大众首席财务官Hans Dieter Pötsch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制定的目标似乎过于野心勃勃。”今年,大众因为“MQB”平台战略和新高尔夫7的推出已经不得不实施节约政策。而且,早前大众核心品牌在美国迅猛增长的势头现在也开始缓慢下来。巴西市场的交付量更是较去年同比有所下降。中国市场似乎成为了一枝独秀,以其不断增长的需求量支撑着大众发展。

德国媒体已经开始担心大众将会面临中期发展动荡,大众的子品牌奥迪也有可能面临明显下滑的利润收益。大众集团针对国内媒体的质疑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虽然大众在发展的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但其并没有停止脚步。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大众的销量提升了近5%,已经交付了逾700万辆车。2012年大众总共交付914万辆轿车和轻型卡车。今年,大众还需要售出超过两百万辆车才能超过2012年总量。当然,大众并不满足于与去年业绩持平,其希望今年加上卡车和公车的销量能够售出逾950万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