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蔡澈否认北汽直接入股 仍欢迎中国投资

2013年11月26日 10:2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生产商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近日表示,欢迎中国投资者向戴勒姆投资。上周,戴姆勒与北京汽车集团公司签订协议,将收购北汽集团12%的股权,目前尚无中国投资者向戴姆勒投资。

奔驰CEO蔡澈

蔡澈表示:“尽管依照我们目前经营状况还不需要外界的投资,但我们欢迎中国的投资,当中国市场与我们业务息息相关后,与中国投资者建立合作关系对公司更有利。目前我们的确不需要更多的资本注入,现在情况是我们恰恰面临着资本过度问题。”

目前,戴姆勒正试图振兴中国市场的业务,北汽集团已和戴姆勒集团协商入股戴姆勒事宜,不久后将会有实质性进展。在中国市场,戴勒姆公司旗下的奔驰品牌销量落后于宝马以及奥迪

蔡澈于周日表示,有意向戴姆勒投资的中国投资者需要从市场中购进公司的股票,并补充表示并没“涉及到其他的交易”。他补充道:“我们还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否会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