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蔡澈公开韩国市场战略 2020销售额增2倍

2013年11月28日 08:1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7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总裁蔡澈公开“2020韩国战略(korea 2020)”,目标为至2020年要将销售额提高2倍以上。

在27日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蔡澈总裁关于“2020韩国战略(korea 2020)”进行了阐述,主要以新建韩国研发中心(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R&D中心)、配件物流中心竣工、新建员工培训中心、设立社会贡献基金等作为四大目标。

首先,研发中心计划将从明年1月开始动工。公司表示,研发中心将集结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优秀韩国人才,以应对韩国消费者的高要求,并计划将与中国及日本的研发中心进行合作。

其次,梅赛德斯-奔驰在韩国京畿道投资兴建配件物流中心即将竣工,投资总额高达520亿韩。物流中心内设施最迟将于明年6月全部安置妥当。存储空间与先前相比增加了2倍以上。从明年下半年起,物流中心内可以存储3.5万件零配件。

另外,员工培训中心也正在建设中,新的员工培训中可以同时容纳320名学员,培训内容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部门的营业、服务及技术的专业训练,教学空间超过先前的三倍。

此前奔驰的社会贡献方面一直饱受非议,因此此次蔡澈提出了具体的新计划。此次新设的社会基金将由韩国奔驰、韩国戴姆勒卡车、韩国奔驰金融服务、经销商共同参与。明年年末才将具体化基金筹集、使用方案等具体事项。

蔡澈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在奔驰的总销售市场上,韩国排名全球第13位,而S及E系列的汽车销售市场上,韩国跃至第5位”,“韩国市场今后也有较大的增长潜力,期待到2020年奔驰在韩国的销售规模或将达到现在的两倍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