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一月销量增速达15% 超过宝马和奥迪

2014年02月12日 09:4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奔驰在今年1月的销量增速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奥迪

奔驰曾经是世界第一的高档汽车生产商,如今退居第三。不过,由于市场对于奔驰旗下紧凑车型的需求增长了32 %,奔驰一月的销量增速高达15%,增至109,500辆汽车。与此同时,另一德系车巨头奥迪在今年一月的销量增速达12%,增至124,850辆汽车。相对而言,宝马一月的销量增速仅为9.2 % ,增至117,200辆汽车。虽然奥迪在总销量上占优,但是照此趋势发展,奔驰超过奥迪跃居销量榜第一指日可待。

这三家德系车巨头在2013年都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成绩,且都希望能有更强劲的增长势头。奔驰总裁蔡澈博士表示,奔驰将于2010年底之前推出30款新车型。其中,13款车型为首次亮相。宝马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在生命中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连续四年实现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增长。”

奔驰在2013年的销量增速超过了宝马,并于第三季度超过了奥迪。奔驰全年的增速为11 %,奥迪为8.3 %,而宝马仅为 7.5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