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股价上涨 为新车入华创良好环境

2014年02月13日 08:0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虽然特斯拉Model S不符合中国现行的电动车补贴政策,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其股票的上升,因为投资者们希望在Model S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有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2013款 Tesla Model S

来自金融服务集团贝雅(Baird)的分析师本卡洛(Ben Kallo)和来自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都表示,尽管Model S不符合中国现行的电动车补贴政策,但是中国政府对电动车鼓励政策的逐步推广提前为特斯拉创造了良好的条件,Model S计划下月正式在中国市场起售。

“我们知道Model S不能享受直接的政府补贴,”特斯拉负责企业与商业开发的副总裁戴莫伊德·奥坎奈尔(Diarmuid O`Connell)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希望中国政府能够考虑到特斯拉Model S在促进中国电动汽车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扩大补贴范围以惠及特斯拉。”

本月10号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5.4%,升至196.56美每股(折合人民币约1,176元),创造了新记录。特斯拉股票一直保持着飞速上升的势头,仅去年一年市值就翻了两番,而据上月公布的数据,特斯拉2013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20%左右,特斯拉表示将会继续保持这样高速增长态势。

分析师卡洛认为,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首席技术官(CTO)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对于Model S以及Model X跨界车在欧洲的销售部署了一套非常完善的策略,同样对于中国市场他们也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