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四川现代康恩迪进军北京 40辆车交北汽

2014年02月18日 17:5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2月18日,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高端商旅新标准四川现代康恩迪交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全国主要媒体和主要客户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继2013年10月第14届西部博览会50辆指定用车以及陕西省国家5A级太白山风景游览区50辆游览用车成功进入市场后, 作为四川现代在北京地区的独家授权代理商北京鸿都成为北汽采购租赁汽车的40辆批量供货商,再次证明了康恩迪获得顾客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四川现代成功进入了北京市场。

北汽出租董事长倪专法(左)与四川现代总经理姜炳旭(右)

 

作为高端商旅新标准的康恩迪,拥有很强的交通运输引领作用,希望在发展北京的绿色交通事业上做出一份贡献。同时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姜炳旭总经理表示,通过世界最高水平的现代汽车技术打造的康恩迪拥有最高的品质及优秀的性能,符合中国客户的期待,将在中国的中型高端商旅客车市场中重新定位。

作为四川现代推出的首款产品,康恩迪与其他竞争公司的产品相比在燃烧率和动力性上均实现了优越性,并以优越的品质提供3年15万公里的业内最高保养期限。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部装饰、高性能的动力匹配和优异的底盘调校无不体现康恩迪安全、舒适、高效、经济的高端品质。

豪华优雅外观

以“高端商旅新标准”为理念的康恩迪,在外观设计上呈现出简洁优雅的气质,柔和与刚硬的线条搭配。金色喷漆的前散热器格栅、优美的车身彩条、抗扰流尾翼等让康恩迪保持其独特的个性。

豪华人性化内饰

内饰方面,康恩迪更是着重突出人性化的高端配置。拥有相比同级别巴士更宽敞的驾驶空间、乘坐空间和高性能的冷暖空调。另外为了营造出舒适和温馨的氛围,康恩迪还采用了米色豪华皮革座椅,为乘客提供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

同时,康恩迪以独特的流线型驾驶空间;独特的机舱式智能仪表盘赋予驾驶操纵便利之余还保证了运行的安全;更提供各种各样的储物盒、驾驶席头灯、驾驶席衣钩以及车顶逃生窗等一系列豪华配置。

极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在舒适及平稳性方面,康恩迪前轮采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系统、后轮使用了加长变截面板簧,同时配备了前后平衡杆,有效的降低了路面的震动激励与冲撞并提高了车辆转向、高速行驶及超车时的平稳性。

尤其是倒车警示器提示车辆周围的行人和驾驶员,超速报警音、ABS防抱死系统、扩展视野的后挡玻璃热线除霜系统,有效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后向滑动车门则采用了自动外摆门设计,并于上车踏板配备了红外防夹装置,在满足乘客便捷性的同时,更具安全性。

卓越环保性能

动力方面,康恩迪搭载3.9升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第三代电子式高压共轨引擎,实现1800bar超高压燃料喷射,接近完全燃烧,是适应高油价时代的经济引擎。采用先导喷射大幅度减少振动和噪音,使驾驶更舒适。其最大功率为110kW/2500rpm(150马力),最大扭矩为579N•m/1400rpm,排放标准更达到了欧IV。整车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32公里;得益于强大的输出扭矩,爬坡能力也远优于同类车型。

康恩迪作为高端商旅新标准的上市,不仅体现了四川现代正在改变中高端商用车格局,而且证明了四川现代是中国商用车市场上具有国际竞争力和自主研发能力的世界级商用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