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丰田-柯斯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轻客
  • 发动机:4.0L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轻客

一汽丰田召回柯斯达客车 因转向问题

2012年12月01日 10: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2年12月1日起,召回2010年2月1日至2012年8月22日生产的丰田柯斯达(COASTER)客车,共计1623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车辆转向主轴的热处理不当,部分转向主轴上用于紧固方向盘的螺纹部被淬火硬化,可能引起延迟破坏,导致螺纹部折断。在这种状态下,如果用力沿轴的方向提方向盘,可能导致方向盘脱落,无法操作转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主轴及相关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为避免引发质量安全事故,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质检总局在此提醒广大用户立即与经销商或特约维修店取得联系,对车辆进行维修。在未进行过召回修理前,请避免对方向盘施加外力冲击。此外,如果在转动方向盘时发生松动或异响,请立即停止使用并通知就近的经销店进行检查、确认。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