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将在欧洲推22款新车 抢占更多市场

2014年02月27日 07:3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公司近日表示将在2017年前在欧洲市场推出多达22款新车。现代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全新车型来抢占更过的市场份额。

上月,现代公司发布了全新i10车型,这也标志现代新车发布计划的开始。据悉,在现代即将发布的全新车型中包括全新现代i20、全新现代劳恩斯行政版车型等。现代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十分出色,其2013年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5%,而在2008年这一数字仅为1.8%。现代公司希望到2020年其在欧洲市场的份额达到5%以上。为此,现代公司决定通过推出全新车型来刺激业绩的提升。现代公司决定推出的22款全新车型既有升级换代车型来更新现有老款车型,又有全新车型来帮助现代公司开拓新的市场。

在现代公司即将推出的22款全新车型中,还包括多款已上市车型的柴油版款型。由于欧洲消费者十分偏爱柴油版车型,现代公司希望能够进一步迎合欧洲消费者的这一喜好。不久前,现代公司推出了全新劳恩斯车型,其配置丰富,搭载全轮驱动系统并搭载3.8升V6引擎,整车性能十分出众。而考虑到欧洲消费者对于柴油引擎的喜爱,现代公司决定推出柴油版劳恩斯车型。

编辑点评:欧洲市场一直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竞争十分激烈的一个市场,为了确保自己的稳定业绩水平,现代公司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是十分明智的。而新车型的推出更是使得消费者受益不少,是双赢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