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在美召回欧蓝德Sport 因气囊故障

2014年02月27日 09:3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公司美国分公司近日宣布,由于驾驶席座椅安全气囊线束故障,三菱将在美国召回733辆2013款欧蓝德Sport运动型跨界车(国内称劲炫ASX)。

据报道,在受影响的汽车上,驾驶员侧座椅上安装的气囊线束可能在真皮座套安装过程中出现布线错误。在进行座椅高度调整时可能导致线束受损,造成气囊报警灯点亮。如果汽车发生碰撞事故,驾驶员侧座椅上安装的气囊可能无法膨开,增大了人员受伤的风险。

此次召回共涉及在2012年7月20日至2013年5月29日生产的733辆欧蓝德Sport运动型跨界车。三菱汽车公司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对驾驶员侧座椅安装的气囊进行免费检查,根据情况进行重新布线。如果线束已经受损,则免费更换座椅上安装的气囊。制造商尚未提供用户通知时间计划。

2013款欧蓝德Sport在此前也遇到过相似的问题。去年,共有超过8000辆该车型汽车因刹车灯、燃油表和齿轮变速器存在问题而遭到调查。三菱汽车公司已经通知经销商停止出售该款汽车,目前尚未有与此次问题相关的事故和伤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