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继续增加女性高管比重 因利于发展

2014年03月12日 07:3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自通用开创行业先河首次启用女性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后,它似乎发现了高管层男女比例均衡有利于业绩增长,通用将继续委任女性高管接手品牌重点车型的运营。

Shenetra Moses就是其中一个例子,现年33岁的她来自芝加哥州南部,她自幼就喜欢机械,也对数学和科学非常感兴趣。大学在通用汽车冲压厂实习,从此开始了其在通用公司的工作生涯。Shenetra Moses现在担任通用汽车密歇根州兰辛市(Lansing)格兰德河(Grand River)组装厂的总经理,她负责生产的Cadillac CTS车型曾荣获大奖。她还曾参与过混动车软件的设计,担任过雪佛兰沃蓝达的项目经理。“我只是个普通人,我的工作也只是生产汽车而已,”她说,“但是我的工作对很多人来说非常重要。我必须意识到我所扮演的角色会对别人产生影响,因为我可以激励或者鼓励别人。”

在汽车行业史上,通常都是男性占据高位,综合全球17家汽车制造商的数据,女性高管只占了6.9%的比例。通用集团此举算是开了先河,已经纳入四名女性作为董事会成员,占到监事会成员总数的28.6%,达到了美国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