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点火装置缺陷致召回 通用顶巨大压力

2014年03月13日 08:1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点火装置缺陷引发的召回事件对通用造成严重影响,其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面临严峻挑战,如何应对这场危机对其领导能力是一种考验。而随着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通用召回展开调查,美国国会委员会也宣布将会介入此事,目前,通用正在进行内部检查。

玛丽•博拉

因车辆点火装置出现故障,通用将对160万台隐患车辆进行召回并维修,截至目前,该故障已经造成了13人死亡,因此芭拉的确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自今年一月末事故发生以来,芭拉一直深切地关注此事并及时安排了内部调查,而当时她才上任两个星期。通用公司的公关部负责人赛利姆•宾格尔(Selim Bingol)表示芭拉正在竭尽全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以解决召回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通用也会及时告知客户关于这次事故检查的进展。

通用表示对召回车辆的检修将会从下个月开始,主要是为了解决发动机意外熄火或者其他零部件(包括像安全气囊这样重要的安全系统)意外关闭的问题。由于这场事故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预计通用的损失可能会达到上亿美

通用现在已经雇佣了两家非常有实力的律师事务所协助其进行内部调查,并且,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宣布会介入通用汽车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双方之间对此事故的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