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亚市新增转移登记办理 完善一站式服务

2014年03月14日 14: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年1月,北京市公安局一次性推出户政、出入境、交管三大方面的8项便民措施,并全部开始实施。其中交管部门在亚运村汽车市场新车“一站式”服务注册登记业务的基础上,增加本市转移登记业务,形成了办理过户、上牌手续“一南一北”的服务格局(南指花乡),最大程度的减少市民办理车务手续的往返跑路。为缓解北京市交通拥堵,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便民利民做出了巨大贡献。

措施推出后,亚运村二手车交易市场每年至少可为4-5万辆车主即时办理方便快捷的过户上牌手续;因此可减少路程200万公里左右,节约汽油16万升。

此举出台后得到了广大市民及经销商的认可和拥护,一致表示,北京市交管局为市民办了实事、好事,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是市公安局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简政放权、服务于民的重要举措。

亚市“一站式”,是全国第一家政府部门集中入驻的真正意义的新旧车上牌、过户手续办理一条龙服务的集中服务窗口,自2003年成立以来,累计为超过100万消费者提供购车“一站式”服务。

未来的亚市“一站式”还将增加汽车报废手续办理等,实现完全意义上的从购买新车,到最终报废的所有手续及流程办理的万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