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直销模式纽约获批 5店将正常营业

2014年04月02日 10:48:57
分享到:
来源:环球汽车 作者:徐笑笑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8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和纽约州汽车经销商已达成协议,位于该州的5家直营店将继续正常营业。

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在声明中表示,纽约州鼓励创新型经销模式与零排放车型的销售。

《汽车新闻》报道称,3月28日特斯拉汽车公司跟纽约州的经销商达成协议,特斯拉旗下的5家直销店被允许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这一协议最早将于本周实行。据悉,美国的大部分州汽车必须通过经销商才能出售,而像特斯拉这样的直营模式在这些州是遭到排挤的。所以目前,特拉斯正在和这些州的经销商周旋,希望能够直接将汽车销售给顾客。

纽约汽车销售商组织主席Mark Schienberg表示,纽约的经销商同意有所妥协,那么特许经营法的其它方面将不会再为特斯拉通融。他同时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对话,结果使得销售商和顾客都将从中获益,同时也为特斯拉提供了机会,而且并不没有削弱现有的经销体系。

一些观点认为,如果特斯拉成功地避开了经销商,直接销售汽车给顾,将来中国市场的汽车制造商也会采取此模式,或者直接在网上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