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COO:预计2015年前或实现盈亏平衡

2014年04月18日 08:2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福特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有上升迹象,他预测福特今年在欧洲市场的亏损会有小幅下降,并且,福特有望在2015年之前实现在欧洲市场上的盈亏平衡。

尽管2013年欧洲车市的汽车销量下滑到20年以来的最低点,但是今年却呈现出销量回升的趋势。菲尔兹在纽约车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份额正逐步增长,其在核心市场的份额也一直见涨,比如德国。“欧洲市场逐步复苏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仅如此,我们在欧洲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也得到了提升,我们目前正在扩大生产,”菲尔兹说道,“这证明我们的计划是行之有效的。”

菲尔兹于2012年年底晋升为福特首席运营官,被业界看作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Alan Mulally)的继任者。在纽约车展的一场正式演讲中他表示,林肯MKZ已经开始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虽然通用深陷召回风波,但福特不会介于此而改变自己的召回计划。

同时,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他一直在与穆拉利探讨实现CEO平稳交接的事宜。“一名优秀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项任务是实现平稳交接。”比尔在接受彭博社电视采访时说道,但他拒绝透露是否由菲尔兹继任CEO一职。菲尔兹曾表示,他在明年之前一直都会留在福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