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经济部长率团访华 瞄准电动车市场

2014年04月25日 10: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联邦经济部长Sigmar Gabriel率团访华,此行一大目标为协助德国企业开拓中国电动车市场。一旦这个庞大市场的需求被激发,德国政府雄心勃勃的电动车目标将顺利达成。

Sigmar Gabriel首先希望帮助德国电池生产商在与国际厂商角逐电动车市场时取得优势。“我的愿望是拿回作为德国核心竞争力的电池生产”,Gabriel在参观北京车展时说道。在车展上,他参观了各德系车企如大众奔驰宝马等的电动车产品,它们都希望能够进军中国电动车市场。为此,奔驰已经推出电动车Denza,而大众也有一个庞大的计划。

在Gabriel的中国三天之行中,能源效率才是其主要议程。而参观车展则不在行程之中。“这样做没错,没有哪个地方哪个领域有汽车行业对于提供能源效率的紧迫性”,Gabriel说道,“中国市场必须提供更多的新能源动力车型,以改善空气质量”。“当人们把灰尘赶走之后,他们需要仍将是新能源车,而不是传统车型”,Gabriel预测道。

据悉,德国政府对于电动车有个宏伟的计划,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电动车100万辆的年销量,不过饱受专家质疑。但中国市场前景广阔,中国的需求可以促进欧洲产品的研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