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削减美销售计划 中国备受重视

2014年05月21日 08:4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削减在美国的销售计划。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市场的增长可能是此次削减美国销售计划的原因。

据悉,全球销售业绩强势的大众汽车曾计划2018年实现在美国年销量800000辆的目标。但数据显示,去年大众汽车在美国共售出了408000辆汽车,相比2012年下降了7%。如果要实现原计划的目标,大众汽车需要在4年内将在美销量翻一番。此次削减计划证明这个目标难以实现。

CrossBlue概念车

据业内人士分析,面对呈饱和趋势的美国市场,想要提高销量并非易事。大众汽车选择推出更符合美国消费者口味的车型,比如即将在美国投产的CrossBlue概念车型。

谈及此次削减美国销售计划的原因,有人士分析,可能是因为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进一步提高。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或许会成为大众汽车未来关注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